店埠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阅读次数:1968 信息来源: 店埠镇 发布时间:2020-12-03
[字体:  ]

 

202012021701064207_UO9NmQ59.jpg

11月30日下午,店埠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在镇四楼会议室召开。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镇直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镇党委书记吴常青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镇经济发展办程新、镇扶贫工作站高洁、镇民生办李敦木先后就学习体会与工作情况进行汇报。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端正学习态度,强化理论学习,提高理论素养,要将学习的紧迫感带进脱贫攻坚、文明创建、效能建设、信访维稳、征地拆迁、经济发展等各项重点工作,将学习转化为提升工作本领的实际行动;要严格作风、以身作则,坚持在岗一天就要尽责24小时,以严的作风和严的要求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努力在实现“更大作为、更大进展”中贡献店埠的一份力量。

(孙佩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