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店乡:公开招聘2020年村级后备干部

阅读次数:3192 信息来源: 杨店乡 发布时间:2020-11-19
[字体:  ]

 

202011191551383880_9BdbL9pU.jpg

为提升村级班子战斗力、增加经济社会发展新活力,近日,杨店乡公开招聘2020年村级后备干部。

前期,杨店乡通过公众号、微信群等多种渠道对外发布2020年肥东县杨店乡公开招聘村级后备干部公告,拟招聘3名村级后备干部。招聘程序分考试、体检、考察、公示等五个环节,具体由乡组织办、纪委联合组织。村级后备干部聘用后实行试用制,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满考察合格的,给予正式聘用为村级后备。村级后备干部由杨店乡党委统一培养锻炼,村级后备干部人员组织关系放在村上。结合年度考察情况,对村级后进干部实行动态管理,优进劣出。

村级后备干部是建强农村基层组织、优化村级干部队伍、助推农村持续稳定和谐发展的重要保障,选培思想素质好、品德修养高、发展办法多、为民服务实的优秀人才。今后,杨店乡将继续营造良好工作环境,大力支持后备干部履行职责,保障他们的合法权益,以感情凝聚人,以待遇吸引人,以事业激励人,吸引更多更好的人才在广大农村建功立业。

(赵佳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