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水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和效能专题部署会

阅读次数:1938 信息来源: 县水务局 发布时间:2020-11-18
[字体:  ]

 202011190756213858_MNckbbuK.jpg 

11月16日下午,县水务局召开第四季度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和效能专题部署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通报《安徽省纪委监委公开曝光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关于2020年上半年全县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督查的通报》《关于对合肥市县(市)区效能建设互查互访发现问题处理情况的通报》《局机关纪委会同局效能办第三季度督查情况的通报》。

会议强调,一要深刻认识落实主体责任的重要性,把党组主体责任层层落实压紧压实。二要强化班子成员责任,坚持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进行责任分解,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分管业务有机结合起来,一起研究,一起部署,一起落实,确保业务工作分管到哪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作风和效能跟进到哪里。三要加强督查检查,局机关纪委积极组织协调职能,组织开展明察暗访,专项检查,常规巡察,确保各项措施、制度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