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 借鉴 提升 ——肥东县教体局召开第三季度民办学校党建工作例会

阅读次数:1090 信息来源: 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0-10-19
[字体:  ]

 

202010191039432823_JDfYZdOt.jpg

为持续推进民办学校当前重点工作,全面深化教体系统民办学校党建工作上台阶、创特色。10月16日,肥东县教体系统民办学校第三季度党建工作例会在合肥艺术中学党建活动室召开,全县13个民办学校(幼儿园)党组织书记、党务人员、组干科全体人员、派驻民办学校专兼职党建指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组干科科长林松主持,县教体局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王红兵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听取了圣泉中学等11所民办学校和亲亲幼儿园、青春幼儿园党组织书记对第三季度工作、“一校一特色”建设开展情况进行汇报。组干科人员对红旗党组织创建、系统维护、四大提升工程、“一校一特色”等工作作了全面布置和要求。

王红兵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各民办学校通过努力,党建工作有了很大的提升,特色进一步凸显,党建品牌建设有了较大影响力,取得了不少成绩和亮点。但仍有部分民办学校的党建工作还存在工作投入不够大、基础性工作有短板、特色工作不明显、政治学习不深入等问题,同时深入地分析了存在的原因和解决措施。他就当前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要增强责任感、二要力求高质量、三要落实责任制,并语重心长的鼓励大家要提高站位,统筹做好各项工作,以积极的态度和工作成绩迎接今年市、县两级调研。

林松在总结会议时要求各民办学校一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统一思想行动;二要认真贯彻落实,确保完成任务;三要健全机制,强化保障措施。他要求各校要认真梳理工作重点,对标对表开展工作,补足补齐工作短板,将常规性工作做规范,创新性工作做出特色,典型性工作做出经验。

此次会议既总结了工作,交流了经验,明确了任务,又加强了民办学校党建工作在交流、互鉴中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