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斗镇:并肩同行 决战最后时刻

阅读次数:1512 信息来源: 八斗镇 发布时间:2020-10-19
[字体:  ]

 

202010191023372821_OUcNSqEQ.jpg

10月17日是第七个国家扶贫日,晚上八点,肥东县八斗镇组织镇村干部观看由国务院扶贫办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决战的时刻——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奖特别节目》,学习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奖获奖者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获奖者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进一步激励了广大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扶贫工作者,坚定大家打好“收官大决战”的信心。

观看完节目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当下正值脱贫攻坚的最后冲刺阶段,在这关键时刻,我们必定会咬紧牙关、并肩作战,坚持到底,实现贫困群众稳定脱贫,不辜负组织的期望、群众的信任,如期交上一份群众满意的、经得起历史检验的合格答卷。脱贫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八斗镇会为群众的美好生活永远保持奋进姿态。

(曹斯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