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抓作风效能再出新举措

阅读次数:1224 信息来源: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0-10-16
[字体:  ]

 

202010161646292778_9ezO7I9i.jpg

为深入推进局作风效能建设,2020年10月14日,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效能督查组对局机关工作人员的办公电脑进行了一次全面清理,对电脑中的游戏、股票等非工作类软件全部卸载。共排查办公电脑144台,清理游戏类软件8个、股票类软件2个、购物类软件1个。同时,督查组反复提醒工作人员不得重新下载非工作类软件,严禁上班炒股、玩游戏,浏览与工作无关的网页。

9月28日,该局召开作风效能建设推进会。根据会议要求,局纪检监察部门主动作为,在派驻局纪检监察组的指导下,认真开展作风整顿,狠抓制度建设,优化政务服务工作运行。局效能督查组定期开展全系统作风效能督查检查,不定期开展暗访,对发现的违规违纪行为,一律实名通报并限期整改,对相关责任人严肃问责。

(王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