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埠镇召开党建信息工作培训会

阅读次数:2367 信息来源: 店埠镇 发布时间:2020-10-13
[字体:  ]

 

202010131648492608_b6GQL5Ob.jpg

为扎实开展各项党务活动,探索总结基层党建工作中的新情况、新问题、新经验、新成效,切实提高基层党建信息工作质量和水平,10月10日下午,店埠镇召开党建信息工作培训会,全镇29个社区的党务工作者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镇党委委员王红明确了店埠镇党建信息工作现阶段所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分析了党建信息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下一阶段党建信息工作的重点和要求。镇组织办、宣传办相关同志从基层党建工作要点、党建网站建设、远程教育站点建设、党建信息写作方法、政务摄影、党建信息报送要求等多方面进行了业务培训。与会参训人员分别汇报了各社区当前党建工作具体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就党建工作进行经验交流,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此次培训以促进基层党建信息工作为目标,突出针对性和实用性,紧密结合各社区党建工作实际,精心设计、认真组织,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