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党风廉政暨作风效能建设推进会

阅读次数:1411 信息来源: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0-10-13
[字体:  ]

 

202010131646112607_HtHGiuKQ.jpg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及作风效能建设,不断提升行政效能和机关作风,近日,肥东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县委党校召开全系统党风廉政暨作风效能建设推进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人员、各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监察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合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和效能建设的实施意见》、《全县机关作风和效能建设提升集中行动工作方案》、《肥东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作风和效能建设实施办法》等文件精神。

会上,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徐飞同志通报了肥东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近期作风和效能建设督查情况。他肯定了工作成绩,也指出存在的问题,并对全系统的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效能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应在主动学习、善于学习上下功夫;二是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三是把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效能建设工作充分融入到日常工作中来,在重点工作、中心工作上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局党组书记、局长石磊同志对全系统工作人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每一个工作人员都要有大局观念和责任意识,增强集体荣誉感;二是要有平常心、做平常人、干平常事,努力提升自我修养;三是想方设法改进服务质量,提高服务水平;四是持之以恒抓好作风效能建设,时刻绷紧党风廉政这根弦。

会后,还开展了党风廉政暨作风效能建设专题宣讲活动,县包公廉政文化研究会副会长李仁华同志为参会人员重点解读了《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王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