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埠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阅读次数:1733 信息来源: 店埠镇 发布时间:2020-10-12
[字体:  ]

 

202010121512102568_tM5hzpec.jpg

 

10月10日,店埠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在镇四楼会议室召开,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社区党组织书记、镇直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镇党委书记吴常青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指导意见》。镇生态环保工作站站长许庆东、镇卫健办主任刘玲玲、新城社区党支部书记朱保华、陂塘社区党委书记李应兵先后就学习体会与工作情况进行汇报;镇党委副书记王宏柱、镇党委委员张庆章等中心组成员结合各自分工,围绕“坚持高质量发展、建设美好安徽”进行研讨发言。镇党委委员王红传达最新党政领导分工分管文件精神;镇党委委员王汉松部署了信访维稳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涵盖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以及党的建设等,是做好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科学指南。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镇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深入学习、深刻领会,结合店埠实际、谋划工作举措,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推动落实、扩大宣传,确保各项举措落地生根。镇党委书记吴常青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关键要把学习

转化为行动, 全镇党员干部要抢抓机遇,不甘落后,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做好脱贫攻坚、文明创建、效能建设、信访稳定、征地拆迁、项目保障等各项重点工作;要严格作风、以身作则,坚持在岗一天就要尽责24小时,以严的作风和严的要求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努力在实现“更大作为、更大进展”中贡献店埠的一份力量。

(曹喜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