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集乡:真学真知 为集体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阅读次数:1361 信息来源: 张集乡 发布时间:2020-09-27
[字体:  ]

 

202009291004022292_FlWM2SXl.jpg

为规范村级股份经济合作社运行管理,助力村集体经济发展,9月24日下午张集乡召开扶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工作业务培训会,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村股份经济合作社出纳、村股份经济合作社赋码登记变更业务人员参会。

会上,乡农办对村集体经济组织赋码登记变更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要求各村(社区)要严格按照规范程序及时办理变更登记工作;乡财政所对村级股份经济合作社账务设立、资产资源资源划拨工作进行了指导,同时对今后股份经济合作社财务管理提出意见建议。

规范村股份经济合作社的设立和运行是促进村级集体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关键所在,同时村集体经济组织财务管理又事关群众切实利益和农村稳定。张集乡将已本次村股份经济合作社赋码登记变更为契机,进一步理顺村党组织和股份经济合作社关系,为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提高坚强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