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信访局:开展推广普通话宣传活动

阅读次数:2024 信息来源: 县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0-09-18
[字体:  ]

 

202009181020181743_SiIWSyhc.jpg

今年9月14日至20日是第23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本届推普周的主题是“同讲普通话 携手进小康”。为了进一步增强全局干部职工的语言规范意识,近日,肥东县信访局号召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说普通话、用规范字,做文明人。

一是营造学习氛围。通过宣传栏张贴宣传画、LED屏显示宣传标语、向群众发放推普宣传品等多样形式,提醒前来办事的群众写规范字话、说普通话,工作人员接访时注意文明用语、礼貌用语,讲好普通话,营造全员学习普通话的浓厚氛围。二是组织收看宣传片。通过微信群,向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发出倡议,动员大家收看推普宣传片,练好普通话,充分领会学好普通话的重要意义。

通过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局干部职工的语言规范意识和推普参与意识,为提升精神文明素养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胡桂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