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湖乡:党建结对聚合力 优势互补促发展

阅读次数:1438 信息来源: 马湖乡 发布时间:2020-09-18
[字体:  ]

 

202009180938291738_N2HQ2153.jpg

为实现基层党组织优势互补,以党建促进业务。9月17日,肥东农商行马湖支行党支部与乾合社区党总支部开展党建结对活动。

活动中,马湖支行党支部向乾合社区党总支部介绍了马湖支行在支持乡村振兴、支持创新创业等方面的相关政策,为乾合社区发展提供配套金融服务。乾合社区党总支部介绍了社区产业结构调整之后的显著变化,感谢马湖支行在该社区产业结构调整过程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和提供的资金等方面支持。

下一步,马湖支行党支部将持续加强和社区的合作,以结对共建为依托,组织广大党员及业务骨干走进乡村,积极参与到社区美丽乡村建设中去,围绕乡村产业振兴,积极优化信贷资源配置,聚焦“三农”,加大资金支持乡村发展力度,注重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主动承担提供信贷资金支持的责任,打通马湖支行服务农村居民的“最后一公里”。

(马晓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