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集乡召开万村网页培训会

阅读次数:1977 信息来源: 张集乡 发布时间:2020-09-15
[字体:  ]

 

202009151501591624_Y2B0szNh.jpg

9月15日上午,为进一步提高全乡万村网页管理人员工作能力,切实发挥先锋网站传播好党的声音,张集乡举办各村万村网页管理员专题培训会议。

会议围绕万村网页的管理维护以及信息规范编发、上报等业务进行了培训,并对信息的上报数量和质量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村要严格按照规定格式做好更新工作,村级先锋网按照每周至少更新3条的频率,乡级先锋网按照每周至少更新5条的频率,确保万村网页“基层党建、工作动态”等栏目常态化更新。各村接下来要开展好万村网页更新自查工作,对查摆出的不足,要按照要求时间节点一个不漏地整改到位。

会议结束,参训人员表示收获颇多,下一步会将所学付诸实践中去,进一步提高网站维护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