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商务局召开党务干部培训班座谈会

阅读次数:2833 信息来源: 县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09-15
[字体:  ]

 

202009151425151620_cuBwmtOh.jpg

为巩固“2020年县商务局党务干部培训班”学习成果,提高商务系统党务干部理论联系实际水平,近日,县商务局机关党委举办县商务系统党务干部培训班座谈会。

党务干部培训班座谈会上,机关党委副书记魏晓妹同志通报了上半年局属党(总)支部党建工作检查结果,要求各党组织要根据存在的共性问题及个性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帐,逐项整改,逐项落实。局属党(总)支部书记及组织委员纷纷发言,就各自支部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畅所欲言,提出了一些合理化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提高基层党组织建设能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最后,机关党委书记韦邦高同志肯定了所有参加培训的党务干部,都能严格按照培训班要求,自觉遵守培训纪律和制度。并对如何做好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基层党组织思想和制度建设;二是加强基层党组织作风建设;三是学以致用,每名党务干部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消化培训的内容,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明确工作目标和职责,创新工作方法和形式,努力提升党的建设工作上新水平。

(杨其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