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埠镇:召开第三季度非公党建工作例会暨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集中摸排推进会

阅读次数:1999 信息来源: 店埠镇 发布时间:2020-09-08
[字体:  ]

 

202009081617311313_om2J5icn.jpg

近日,店埠镇召开第三季度非公党建工作例会暨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集中摸排推进会,各社区党务工作者、部分党建指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了《关于深入开展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集中摸排攻坚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就摸排工作流程、摸排内容及工作时限等进行了解读和培训,并就常态化开展好点非公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

店埠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统战委员宋娜娜在会上强调,认领任务要严,对照店埠镇纳税表、社保表上企业和社会组织的地址,按照社区属地自觉认领任务,如果对属地有异议,镇非公办做好协调,不得相互推诿;摸排信息要准,对于辖区内的企业,要一家家上门入户把企业和社会组织的信息摸实摸准,努力做到准确无误,真正把底数搞清楚;工作推进要快,此次摸排工作,县里有明确的时限要求,时间紧、任务重,各社区要在规定的三个时间段及时将摸排工作推进情况报给镇非公办,以便统筹进度,发现问题及时完善。

(店埠镇 陈国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