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埠镇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阅读次数:2129 信息来源: 店埠镇 发布时间:2020-08-31
[字体:  ]

 

202008311627011005_lOBseOGa.jpg

8月27日,店埠镇召开镇党委(扩大)会议,镇党政班子成员、镇直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镇党委书记吴常青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扩大会议、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及《深入开展全县机关作风和效能建设提升集中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并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的重要指示,充分表明了我们党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人民是我们党的执政基础。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抗洪抢险斗争再次表明,只要我们党始终为人民执政、依靠人民执政,就能无往而不胜。会议要求,全镇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省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攻坚克难,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坚决落实关于“做好防汛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的指示要求,继续严密防范措施,严防因疫因灾致贫返贫,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要聚焦让巢湖成为合肥最好名片,加深理解,抓好落实。围绕建设美丽店埠的目标,落实好秸秆禁烧等污染防治的各项举措,切实抓好生态文明建设。要深刻领会、坚决落实关于“夯实党的执政基础”的指示要求,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完成脱贫攻坚、文明创建等各项工作任务。要迅速掀起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的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推动落实、扩大宣传,确保各项举措落地生根。

(曹喜芬 孙佩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