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红十字会贯彻落实省、市、县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阅读次数:1232 信息来源: 县红十字会 发布时间:2020-08-31
[字体:  ]

 

县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结束后,8月28日下午,县红十字会及时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会议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相关情况做了部署安排。

一是加强学习,增强廉政意识。组织职工认真学习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教育党员干部时刻保持自重、自省、自警,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全体党员干部遵纪守法的自觉性。

二是健全制度,强化廉政建设。完善规章制度,用制度管人、管事,要坚持一岗双责,切实做好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特别是用好每一份捐赠款物和救助款物。

三是改进作风,狠抓工作落实。结合机关作风和效能建设提升行动,转变工作作风,规范工作行为,狠抓工作落实,提高服务质量,提升工作效能,努力建设具有作风过硬、清正廉洁、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精神,真正能干事创业的红十字会干部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