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财政局对新提拔干部开展任前集体谈话

阅读次数:2942 信息来源: 县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08-27
[字体:  ]

 

20200827154123895_zbtGAehf.jpg

8月24日上午,肥东县财政局召开新提拔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财政局副局长孙维荣,一级主任科员曹绍华对近期新提拔同志进行了任前集体谈话、廉政谈话。

会上,曹绍华对新提拔同志进行了任前谈话,提出一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履职能力,要坚持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向他人学习;二要履职尽责不断增强责任担当,在各项工作中勇于担当,当好参谋、做好表率,扎实做好基层财政工作;三要改进作风不断强化红线意识,工作中戒骄戒躁,不断改进作风,增强服务意识,树立财政良好形象,严于律己坚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会上,孙维荣对新提拔同志进行了廉政谈话,就廉洁纪律方面提出,一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特别是加强对新出台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不断强化纪律意识,做到知敬畏、明底线、存戒惧,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二要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培养健康向上的品行操守,切实做到不踩底线,不碰红线;三要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遵循用制度管权、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的工作机制,做到办事不离章,行为不越轨;四要增强争先意识,争做优秀干部,增强工作的责任感,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和“行风”,做一名优秀的财政干部,不辜负组织和领导的期望。

随后参与谈话的新提拔干部逐一作表态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学习、廉洁自律,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不辜负组织和领导的信任,为肥东的财政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