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县第四期内设机构负责人暨组工干部培训班开班

阅读次数:2374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8-24
[字体:  ]

 

20200824162946722_AdWO5lJa.jpg

8月24日,肥东县第四期内设机构负责人暨组工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县委党校举行。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老干部局局长蔚应顺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县委党校副校长葛圣伦主持开班仪式。

蔚应顺指出,加强组工干部队伍建设,对于进一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推进我县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我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蔚应顺要求,要坚持勤学善思,把学习作为工作、生活的一部分,做到多学习、多思考,切实加强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要奋力实干担当,做有责任心、有执行力、有大局观的组工干部,以对自己、对事业、对组织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尽力而为,干出一番事业;要坚持精益求精,抬高工作标杆、注重总结提高、敢于超越自我,做到超前谋划、及早安排,不断提高参谋水平和服务层次;要勇于开拓创新,保持新状态、谋划新思路、探索新举措,做改革创新的“拓荒者”。

此次培训班主要采取课堂教学、现场教学、情景模拟、座谈交流等相结合的形式,内容涵盖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解读、新公务员法解读、提高突发事件应对能力等,旨在提升全县组工干部党性修养和履职尽责能力,来自全县各部门、乡镇的47名组工干部参加培训。

 

(干教科 汪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