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头集镇: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总结大会

阅读次数:1268 信息来源: 桥头集镇 发布时间:2020-07-30
[字体:  ]

 

202007301801295826_Medt1Oub.jpg

7月27日上午,桥头集镇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总结大会,党委班子成员、镇直机关全体干部参会。

会上,党委书记牛张勇对该镇“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做了全面系统的回顾、梳理和总结:一是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及时传达上级会议精神,制定工作计划,明确目标任务;二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围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三是观看警示教育片,提升纪律意识;四是开展案例通报,强化廉洁底线;五是开展党课教育,提高党性意识;六是开展对照检查,强化整改落实。

会议强调,针对“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中发现的部分党员干部对“三个以案”工作重视不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还有差距,对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教育不够等问题,大家要加以重视,对照整改,紧密联系岗位职责和个人思想、作风、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打扫思想灰尘,坚守底线、不碰红线,提高自身免疫力,真正在思想根源筑起拒腐防变的牢固防线。

会议要求,镇村党员干部仍需持续推进“三个以案”工作制度化、常态化,切实做到久久为功、实之又实,防止摆花架子、走过场、搞形式主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加强“三项督察”,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加强阳光村务微权平台建设,自觉接受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