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财政局举办投融资及预算绩效管理专题培训会

阅读次数:3807 信息来源: 县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07-30
[字体:  ]

 

202007301742305825_eq2HIfS3.jpg

7月29日,肥东县财政局举办投融资及预算绩效管理专题培训会,此次培训由县财政邀请中泽融信赵仕坤教授、常珍珍老师分上午、下午两场进行现场授课培训。全县财政系统200余名职工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上,赵仕坤教授、常珍珍老师分别从财税体制改革与预算绩效管理、最新投融资政策与实务、地方政府债务规范化管理化解、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实务操作等内容对与会人员进行系统性的培训,帮助大家进一步了解相关政策情况。

通过培训,使大家对规范地方政府债务管理、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等各项工作有了更加直观和深刻的了解,为下步促进财政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了坚实基础。

培训结束后,肥东县财政局党组书记陈桂玲作出重要讲话,她强调,此次培训的专业性和操作性都很强,涉及到的知识与工作息息相关,希望全体财政干部职工珍惜这次培训机会,通过培训进一步拓宽视野,完善知识体系,提高业务技能。最后,她对全体财政干部职工提出四点期望:一是要多学习,把学习作为常态化,树立终身学习的思想;二是要勤思考,思考新形势下财政工作的职责,财政人员该怎么做;三是要有担当,面临当前财政工作任务十分艰巨的经济形势临,财政干部必须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和担当精神;四是要建真言,要积极主动建言献策,辅助领导科学决策。

(王海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