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经开区:玄武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阅读次数:1372 信息来源: 肥东经济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0-07-03
[字体:  ]

 

202007031554164842_ZvMgDNQ0.jpg

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在企业发展中的引领作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在肥东经开区非公党委指导下,安徽玄武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支部换届选举。

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张昌奎同志为安徽玄武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新一任支部书记。并要求全体党员以此次换届选举为起点,不断加强自身学习,围绕企业中心工作,扎实开展好党支部各项工作,推进企业党建工作上新台阶。同时,肥东经开区党建指导员对此次换届工作圆满举行表示了祝贺。

会后,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和“我与党旗合张影”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陈超、杨紫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