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信访局:迎七一 我们在行动

阅读次数:1169 信息来源: 县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0-06-30
[字体:  ]

 

202006301753284599_m17uWoeD.jpg

在“七一”来临之际,肥东县人民政府信访局开展系列活动,喜迎建党99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奋勇向前,信党爱党跟党走,为党旗增光。

一、说句心里话,拍张合影照。局全体党员每人写下一句对党说的心里话,然后跟党旗合影拍照。同志们在鲜艳的党旗前表达了对党的美好祝福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展现党员风采。

二、慰问退休党员,关怀暖人心。6月29日上午,县政府信访局党组班子成员和党支部负责人一行,前往退休党员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当来到退休党员包老家中时,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生活、家庭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同时叮嘱老同志要好好保养身体,继续关心支持党建工作。

三、学党章党史,忆红色经典。29日下午,局机关组织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这样谈党章党规》、《习近平这样讲党史》,同时集体收看远程教育精品节目推荐“七一”专题——《红船谣》和《红岩》。

(胡桂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