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商务局“七一”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阅读次数:763 信息来源: 县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06-30
[字体:  ]

 

202006301748224596_Upol1zw0.jpg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切实体现党对困难党员的关怀和爱护,6月29日上午,县商务局党组成员走访慰问商务系统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感谢他们为商务工作作出的贡献。

在走访慰问中,每到一户,局领导一行都亲切地和他们共叙国家的大好形势,畅谈我县的发展变化,详细了解困难党员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保重身体,叮嘱老党员家人好好照顾他们的生活,让他们安享晚年,并送上慰问品。党员们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为困难党员和老党员送去了温暖和关怀,让他们在生活上得到了帮扶,精神上得到了慰藉,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

(柯玲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