撮镇镇:上好网络专题课 助力脱贫攻坚战

阅读次数:949 信息来源: 撮镇镇 发布时间:2020-06-28
[字体:  ]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提高基层干部脱贫攻坚能力,6月22日19名镇村干部参加了安徽干部教育在线平台举办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专题网络培训班。

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建立学习账号,成立学习小组,组织委员任组长,社区书记、主任任小组成员。通过微信群传达上级组织精神,强调脱贫攻坚理论学习对基层治理的重要性,督促干部及时完成8个学时以上的课程学习,参加测评考试。

二、加强指导,督促落实。镇组织委员认真履行组长职责,带头学习。针对年龄大、操作电脑能力弱的学员,一方面由镇组织办通过电话、QQ等方式给予指导,另一方面安排社区组织员对接面对面解决学员系统使用中存在的问题,确保学习任务按时完成。

学习任务完成后,镇村干部主动在党建工作群中分享了自己的结业证书。通过本次网络培训班,不仅提高了镇村干部在脱贫攻坚方面的理论知识水平,还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下一步撮镇镇将勇担使命,敢于作为,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