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塘镇:脱贫攻坚网络专题培训班学习进行时

阅读次数:850 信息来源: 石塘镇 发布时间:2020-06-23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6月22日上午,石塘镇各社区“两委”正职、新任领导班子成员共26名学员参加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网络专题培训班开班式。

本次专题培训班主要围绕扶贫工作形势任务、农村工作方法、乡村产业发展、驻村工作心理能力培养等内容,结合我省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典型案例,开展网络教学。要求每位学员至少要学习8个学时并完成测评考试。针对有些年纪大、接受能力弱的村干部不能够熟练使用电脑、不会登陆账号的问题,各社区安排专人负责对接,确保每一个学员在每一个环节上不掉队;同时,镇组织办每日通报学习进度,积极在工作群发布注意事项、纪律要求、开班提醒等,将每日学习报表发在工作群,督促进度落后的学员加强学习。

下一步,石塘镇将结合实际,组织学员就围绕互联网时代如何创新发展理念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乡村党组织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中如何更好地发挥作用等主题开展研讨交流,真正做到把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事业,主动作为,为全镇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黄志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