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头集镇竹塘社区:开展“重温历史、缅怀先烈” 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1038 信息来源: 桥头集镇 发布时间:2020-06-23
[字体:  ]

 

202006231605414408_xzRMvg0t.jpg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在“七一”来临之际,桥头集镇分工干部、文化站张华站长带领竹塘社区“两委”及部分党员到瑶岗渡江战役纪念馆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感受红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重温入党誓词。同时组织人员学习讲解技巧,为竹塘社区“三馆四堂一站一车间”宣传奠定基础。

党员们瞻仰先烈们事迹图片和实物,缅怀革命先辈的奋斗历程和光辉业绩,学习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强化宗旨意识。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激励每一位党员以党章规范自己的言行,牢记党的宗旨,履行党员义务,做一名合格党员。

桥头集镇竹塘社区党委书记刘传榜在活动小结时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缅怀先烈感初心,脚踏实地担使命。在乡村振兴、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社区全面发展中增强活力和动力。进一步激发大家对工作的热情,牢记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以集体荣誉为上,尽心履职,为社区发展、服务群众做出自己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