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组织部调研指导学校红旗党组织创建工作

阅读次数:1480 信息来源: 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0-06-15
[字体:  ]

 

202006151525004047_W5THlKXZ.jpg

为进一步了解和推进学校红旗党组织创建工作,6月10-11日,县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余晓波、县委非公工委办公室主任高超等一行分别对肥东一中、合肥理工学校和高升学校红旗党组织创建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县教体局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王红兵、组干科科长林松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三所学校党组织活动阵地建设、党建文化墙建设,并查阅了党建工作资料,对各学校在党建工作氛围营造上表示赞许。对肥东一中支部建在级部、合肥理工学校党建+同心圆文化、高升学校党建步步高等特色做法给予肯定,认为县教体局切实将红旗党组织创建与学校教育教学有效融合,展示党建引领学校发展的勃勃生机,同时对红旗党组织创建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给予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