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城镇组织办为大学生积极做好毕业服务工作

阅读次数:951 信息来源: 古城镇 发布时间:2020-06-15
[字体:  ]

 

202006151517284044_jVpSDZLD.jpg

6月15日,古城镇岱山社区高校毕业生同志来该镇组织办党组织关系转接,图为该同志正在工作人员指导下填写党员信息采集表。受疫情影响,该同志毕业前未能落实好工作。本人已回到岱山社区居住,准备参加下一步的就职考试。

由于毕业季即将到来,高校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接明显增多。近日,镇组织办已接待十多位毕业生前来转接党组织关系。镇组织办严格按照中组部关于高校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接的文件要求,对已落实工作的,建议其转到工作单位党组织或单位所在地党组织。对于在外地有固定居所的,建议其转到居住地党组织。对毕业返乡的高校毕业生党员,镇组织办主动为其与所在社区党组织联系对接,为其落实好党组织关系。部分毕业生由于对相关文件了解不全,在组织办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解释下,最终都表示能够理解和满意。

下一步,镇组织办将在各社区加强党组织关系转接相关政策、业务知识培训,为进一步服务好毕业生党员打好基础,做好准备。同时,古城镇严格要求各社区党组织,对在村的毕业生党员主动联系,加强管理,保证其及时参加组织生活,与组织保持密切联系。

(崔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