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塘镇:组织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

阅读次数:968 信息来源: 石塘镇 发布时间:2020-06-11
[字体:  ]

 

202006110931383876_89kgsjoO.jpg

近日,石塘镇组织镇村干部开展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镇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各社区书记、主任参加此次集中学习活动,学习会由镇党委书记吴学斌主持。

会上,组织委员白茂洋从加强党对农村经济建设、乡村振兴战略部署、党领导农村工作体制机制、乡村治理等“三农”工作方面对《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逐条进行深入浅出的解读。《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坚持和加强党对农村工作的全面领导作出系统规定,是新时代党管农村工作的总依据;把党管农村工作的总体要求细化成具体的规定,实现了有章可循、有法可依,从制度机制上把加强党的领导落实到了“三农”各个方面、各个环节。

吴学斌强调,所有党员干部必须首先学通弄懂《条例》,领会《条例》精神实质,各社区务必将《条例》精神传达到每个党员群众,按照《条例》精神做好党建和农村各项工作,为全镇脱贫攻坚和乡村战略稳步实施提供强大的组织保证。会上还就脱贫攻坚、农村改厕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黄志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