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联合镇南社区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活动

阅读次数:1136 信息来源: 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6-04
[字体:  ]

 

202006041437073658_z4WjPjo5.jpg

根据肥东县争创全国文明县城工作部署,为积极推进文明创建“联点共建”工作,6月2日下午,肥东县公安局联合店埠镇镇南社区组织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县公安局党员志愿者、100余名辅警志愿者和10余名社区志愿者参加。

下午三点,县公安局就开展本次文明创建志愿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详细了解了县局与镇南社区“联点共建”工作进展,询问了社区干部关于“联点共建”工作及公安工作的意见建议。活动中,全体志愿者统一佩戴志愿者袖标、身穿红马甲,携带扫帚、铁锹、清洁铲等工具,分组对社区内的公安局小区、荣华府小区、工商银行宿舍等小区和背街小巷的路面、广场、楼道垃圾和公共墙体上的小广告进行了认真清理。

烈日炎炎,大家分工明确、干劲十足,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充分展现了肥东公安志愿者的良好形象。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清理,小区环境焕然一新。期间,部分志愿者携带文明创建宣传资料和反电诈宣传册深入小区、住户、商户开展宣传,就做好电信诈骗防范和积极参与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广泛宣传,号召市民积极参与反电诈宣传,积极投身到创建全国文明县城工作中。本次活动共清理小区5个、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入户走访群众600余人次,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