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县召开首届青年创客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项目推进会

阅读次数:6913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5-20
[字体:  ]

 

202005201720552957_LkIttLJ9.jpg

5月19日上午,肥东县首届青年创客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青创赛”)获奖项目推进会在县委组织部机关会议室召开,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县委非公工委书记席绪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经信局、县财政局(金融办)、县发改委、县人社局、县科技局、县投资促进中心、县农业农村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商务局、团县委、经开区分管负责同志和19个获奖项目负责人参加。

会上,县人才办负责同志介绍了大赛筹备、评选、项目落地签约等情况,县投资促进中心分管负责同志介绍了全县营商环境和项目落户优势,县经信局、县科技局、县人才办等县直有关单位就产业、科技、金融、人才等方面进行政策解读。随后,10个“十佳创客创业项目”负责人简要介绍了项目进展情况和相关需求,并同相关部门展开互动交流。

席绪芳强调,各有关部门要深刻理解举办此次青创赛的重要意义,增强紧迫意识,主动自我加压,加强部门协同,持续跟踪服务,确保首届青创赛开花结果,并将大赛打造成为我县招才引智长期的重要载体。

对此次获奖的19个团队(企业),席绪芳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增强担当意识,立大志、创大业、成大事,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实践;二是增强实干意识,坚持“创业要实”理念,走稳走好创业步伐;三是增强机遇意识,产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同肥东一起紧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商海中敢闯敢试,勇立潮头。

(人才办 胡淑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