牌坊乡:市委组织部到牌坊乡调研指导远教电教工作

阅读次数:1454 信息来源: 牌坊乡 发布时间:2020-05-11
[字体:  ]

 

202005110935252470_BtvSQ80Y.jpg

5月9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党员电教中心副主任余胜带队到牌坊乡调研党员电教远教工作。

调研组先后对牌坊乡许井社区电教远教站点、学用示范基地及牌坊乡牌坊社区远教文化广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远教站点的运行及维护管理情况,重点考察了党员电教远教载体平台建设维护管理情况,包括牌坊乡党员电教远教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远教站点播放使用及 “万村网页”平台运行维护情况。

调研组一行对该乡电教远教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基层电教远教工作要切实以当前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为契机,以党员远程教育规范化建设为抓手,积极发挥电教远教工作在脱贫攻坚、干部教育培训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同时,要结合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的不同需求,创新性开展远教工作。

(胡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