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临河镇:做好村级考核 增强干部活力

阅读次数:1390 信息来源: 长临河镇 发布时间:2020-04-30
[字体:  ]

 

202004301446512202_0kjoQ59A.jpg

为加强基层工作、凝聚建设力量,充分调动村级工作者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2020年4月,长临河镇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村“两委”干部综合考核测评会。测评会由镇组织办牵头,联合相关部门前往各村(社区)开展考核,各村(社区)全体“两委”成员及部分村民代表参加会议。

测评会上,先由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就2019年度村级工作做总结汇报,汇报一年来的各项工作进展和村级建设情况,并提出2020年的工作目标和工作计划。接着,由镇考核人员宣读《关于做好2019年度村(社区)“两委”干部综合考核工作的通知》,传达测评工作的重要意义及测评规则。各参会人员按照测评要求,在本着公开、公平、公正、民主、透明的原则,充分发扬民主的基础上,对村“两委”干部逐一进行打分评价。会上测评结果将作为村“两委”干部评优评先的依据,在会后向全体村民公示。

做好村级考核工作,既是一种激励,也是一种鞭策,不仅增强了村“两委”干部的责任意识、激发了干部活力,也加深了村民对村级工作的理解与信任,促进村级服务水平不断提升。

(程桂芳 王靖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