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农业农村局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大会

阅读次数:1617 信息来源: 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0-04-23
[字体:  ]

 

202004231722331834_wYEV7iLY.jpg

4月21日上午,肥东县农业农村局2019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大会在县农技中心会议室召开。县委第六考核组组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陆伟带队出席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正副科长、局属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共计48人参加了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有新主持会议。

会上,陆伟首先就考核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以此次考核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科学谋划工作,以务实举措和过硬作风全面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推进农业农村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张有新代表局领导班子进行了述职,并作个人述职述德述廉报告。张有新指出,过去的一年,县农业农村局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真抓实干,奋勇争先,以积极的担当作为奋力做好“三农”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成绩。随后,局领导班子成员作书面述职述德述廉报告。

最后,考核组通过民主测评、个别谈话形式,对该局2019年度基层党建、任务目标完成情况、班子履职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对标考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