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经开区:党建带群建 同心聚合力

阅读次数:1577 信息来源: 肥东经济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0-04-23
[字体:  ]

 

202004231719241833_ou8eFKu1.jpg

为进一步扩大党的工作覆盖面,加强党群共建工作,凝聚党群合力。近日,肥东经开区非公党委积极创新工作方式,紧密联系配合区工会、妇联、团委,利用开展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摸底排查之机,对全区内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四新”领域的工青妇建设情况进行调查摸底,了解企业职工人数、女性占比、28周岁以下职工及工青妇组织实际状况,有针对性地开展工青妇组织组建工作。

目前,220多家企业的工会建设状况信息正在进一步核实中,已有安徽力翔电池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新建工会组织,新增的260名会员信息已录入系统;摸排出符合条件单独组建妇联组织的企业26家、组建共青团组织的企业5家,区妇联、团委将根据企业实际分类,采取单建、联建等不同方式灵活组建。

(张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