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组织工作会议暨干部监督工作会议召开 孙良鸿作出批示

阅读次数:8713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4-03
[字体:  ]

 

202004031707541255_OMtbHOOH.jpg

4月3日,肥东县召开全县组织工作会议暨干部监督工作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全国、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干部监督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全县组织工作,部署今年重点任务。县委书记孙良鸿作出批示,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圣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良鸿在批示中指出,过去一年,全县组织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党中央及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诚履职、担当作为,扎实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得到中央督导组的充分肯定,圆满完成党政机构改革,突出抓好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问题整治,实施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双十”工程,擦亮年轻干部“一线淬火”品牌,深入推进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全县组织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期间,组织动员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冲锋在前、拼搏奉献、全力战“疫”,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提供了坚强组织保障。

孙良鸿强调,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全县组织系统要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建立和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健全和落实选贤任能制度、组织制度、人才制度,推动制度优势更好地转化为治理效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加快建设大富美强的现代化东部新城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张圣涛在讲话中要求广大组工干部主动履职,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抓紧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和恢复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举措。落实落细县委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干部,聚焦服务中心大局,为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为事业发展精准科学选贤任能,培养锻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着力夯实基层治理根基,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加快集聚爱国奉献优秀人才,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服务管理,扎实做好新时代干部监督工作,倾力打造模范过硬的政治机关,持续推动全县组织工作提质增效。

各乡、镇分管副书记、组织委员,肥东经济开发区、合肥循环经济示范园党工委分管负责同志,县属党委(党工委)分管负责同志,部机关科室、中心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研究室 夏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