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埠镇举办疫情防控“火线”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

阅读次数:1316 信息来源: 店埠镇 发布时间:2020-04-02
[字体:  ]

 

202004021753511220_WB7fu30J.jpg

为了加强对发展对象的培养和教育,提高发展对象的政治理论水平,保证发展党员工作质量,4月1日下午,店埠镇党委筹备举办了2020年店埠镇疫情防控火线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参加这次培训的10名发展对象都是来自店埠镇新冠疫情防控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和社区志愿者。培训内容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十九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内容。店埠镇组织委员、统战委员宋娜娜同志作动员讲话。

宋娜娜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在疫情防控最紧张的时刻,社区作为抗疫的第一线,基层社区工作者冒着巨大风险和困难,扛起最危险、最艰巨的任务,经受住了“火线”检验,尽显人民情怀和英雄本色。“火线”入党,对个人而言,是一种崇高的荣誉,也是一种巨大的鼓舞。

会议强调,举办这次发展对象培训班,是严格执行《细则》,贯彻从严治党,确保发展新党员质量的需要,是增强党性修养,提高能力素质的需要,希望大家树立正确价值导向,着力发挥模范引领作用,成为自身领域的“行家里手”。

通过这次培训,使大家在思想上有提升、政治上有进步、理论上有收获,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始终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强化使命担当,做志存高远、勤勉务实的工作者,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而努力奋斗。为了检验学习效果,授课后进行了集中的结业测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