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总工会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网上祭奠英烈活动

阅读次数:830 信息来源: 县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0-04-02
[字体:  ]

 

202004021749581218_MMllInRI.jpg

3月30日上午,肥东县总工会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在党员活动室集中开展清明网上祭奠英烈活动。

党员按照《关于开展“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活动的通知》提示内容,登陆中华英烈网,在网上学习革命先烈的优秀事迹,向革命先烈献花、点烛、上香、鞠躬,抒写感言寄语,缅怀革命先烈。

县总工会通过微信公众号推送文章《@肥东人,清明网上祭英烈,点击这里参与活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倡导文明科学的祭祀新理念,引导广大职工学习英雄事迹,激发爱国情怀,建设伟大祖国情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传承优良传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践行文明新风,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振奋的精神,推动全县工会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梁发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