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经开区:开展党建工作检查暨社区两委年度测评

阅读次数:934 信息来源: 肥东经济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0-03-20
[字体:  ]

 

20200320175440845_QAMcsOiR.jpg

2020年3月19日,根据县委组织部文件要求,肥东经开区党工委安排办公室与纪工委联合对五个社区“两委”成员2019年度工作进行综合测评,本着客观公正、注重实效的原则,通过分工干部、社区“两委”、党员和村民代表测评等方式,全面了解掌握社区“两委”成员德、能、勤、绩、廉各方面及工作实绩和群众评价。

同时对一季度党建工作进行督查指导,重点查看疫情防控期间各类文件、报表材料等档案收集、归档、保密等管理工作。各社区党组织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恪尽职守,奋勇担当,凝聚广大群众力量,筑牢防疫防线,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从检查结果来看,各社区档案整理比较齐全。我们坚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办公室 吴锋 王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