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县委组织部领导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

阅读次数:1929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2-04
[字体:  ]

 

202002041908308245_XXSry57P.jpg

2月4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圣涛带队,县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参与,分三组深入乡镇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

张圣涛一行先后来到店埠镇部分药房、超市、物业小区,每到一地他都仔细询问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了解一线急需解决的问题。张圣涛指出,目前已进入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县委号召深入疫情防控第一线开展相应工作,这充分体现新时代的共产党员,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去。工作中,要加强疫情防护知识宣传普及,提高群众防护意识和能力,引导群众培养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

张圣涛强调,疫情一线防控人员舍小家为大家,在完成防疫任务的同时要做好自我防护、劳逸结合,各单位要强化后勤保障,全力保障一线党员干部的个人防护物资和生活物资,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县委组织部负责同志还慰问了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扶贫干部。

近期,县委组织部先后发出《致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的一封信》、印发《关于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组织保证的通知》,注重在疫情防控一线考察识别干部;紧急从县管党费中列支180万元,支持全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从县直机关抽调了90名党员干部和24名一线淬火年轻干部参与疫情防控,为全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