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革命先烈 庄严宣誓入党 ——长临河镇预备党员在茶壶山烈士陵园开展入党宣誓活动

阅读次数:999 信息来源: 长临河镇 发布时间:2020-01-22
[字体:  ]

 

202001220951467619_SRFrMU3g.jpg

1月21日,长临河镇党委组织机关党支部及部分村(社区)党组织共20余名预备党员在茶壶山烈士陵园开展集中入党宣誓活动,预备党员们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郑重而洪亮的宣誓声在鲜艳的党旗和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显得庄严且有力。新党员们列队整齐,缅怀革命先烈,向先烈致敬。宣誓后,大家共同学习党员义务,将初心与使命铭刻在心中。

此次宣誓活动促使每一位新党员更加明确肩负的职责、更加牢记光荣的使命,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服务广大群众、做好各项工作,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以先烈为榜样。

“党员”二字,不仅意味着一种身份,更意味着担一份责任、守一份初心,是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参加宣誓的新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要常常回想起宣誓时刻,坚定自身的理想信念,牢记党员身份、积极贡献力量。 

(王靖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