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卫健委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阅读次数:2709 信息来源: 县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0-01-22
[字体:  ]

 

202001220941117617_02gu9Xyc.jpg

1月21日上午,肥东县卫健委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在卫健委五楼会议室召开。县纪委驻派纪检组组长、县卫健委党委成员、委属各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以及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共120人参加会议,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会议由县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韦晓晖同志主持。

会上,县中医医院党委等15家党组织书记就2019年以来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基层党建年度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口头述职,并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认真谋划下一步工作方向,县人民医院党委等18家党组织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韦晓晖就各位书记的述职内容进行了逐一点评,肯定了工作成效,指出了工作上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述职结束后,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就该委党建工作作了点评讲话,首先充分肯定了县卫健委一年来的基层党建工作,认为卫健委的基层党建工作在委党委关注重视支持下,委属各党组织认真贯彻落实县委的部署要求,坚定不移抓基层、持续用力打基础,推动了基层党建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和成效。委党建工作有几个特点:一是党委书记亲自抓,班子成员合力抓,业务科室具体抓,基层党建工作推进有力有序;二是党建工作年初谋划部署、定期督查调度、年终述职评议,基层党建任务落实有始有终;三是抓基础业务动真碰硬,抓阵地建设规范标准,抓党建保障措施到位,抓氛围营造出类拔萃,从开展“四不两直”调研督导、组织党务工作者培训到设立党员活动日全程纪实墙等等,体现了卫健委基层党建工作做得有血有肉;四是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学榜样、聚力量、守初心、担使命”红色故事宣讲、“党把健康送给您、民生服务惠万家”等主题活动,基层党建创新载体有声有色。

最后,韦晓晖全面总结2019年度党建工作,并对委2020年度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委属党组织书记要严格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二是党务工作者要勇于担当作为,抓好党建主业;三是各党组织要扎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头看”工作。

会上,与会人员还对各位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王丽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