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年度总结暨2020年春节期间工作部署会议

阅读次数:747 信息来源: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1-22
[字体:  ]

 

202001220918327615_8lbFZ1uZ.jpg

1月21日下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肥东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了2019年工作总结暨2020年春节假期工作部署会议,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举行了迎新春职工掼蛋比赛颁奖仪式,中心领导班子为比赛获奖选手颁奖。随后,中心各科室负责人汇报了春节前后相关工作情况。会议还传达了《中共肥东县委办公室肥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

会上,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光中同志就中心2019年工作做总结发言,就2020年工作提出了计划,并就2020年春节假期有关事项进行了部署。他强调,在新的一年,中心全体职工必将踏着春的序曲,迈出矫健步伐,持续奏出公共资源交易事业改革、创新、发展的最强音,为肥东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与省市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大富美强的现代化东部新城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