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文宏走访慰问店埠镇合浦社区困难党员及贫困户

阅读次数:1130 信息来源: 店埠镇 发布时间:2020-01-16
[字体:  ]

 

202001161133147342_mC80Sk4w.jpg

1月14日上午,在春节临近之际,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干文宏一行,来到店埠镇合浦社区慰问困难党员及贫困户,店埠镇人大主席费晓芳陪同慰问。

干文宏同志给困难党员及贫困户送去了现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详细询问了困难党员及贫困户生活近况、身体状况以及子女上学情况。

困难党员胡华国是退役军人,重点优抚对象,本人患再生障碍性贫血,女儿患病,生活非常困难。干文宏仔细了解了他家住房情况,希望送去的慰问金,能将房屋墙壁重新粉刷。他鼓励胡华国要对生活充满信心,现在医疗条件先进,病都能治好,要保持良好的心态。

困难党员方桂英看到干文宏同志一行人,非常开心,老人已是88岁高龄,生活艰辛,但是老人非常乐观,跟干文宏同志说道:我老了,我不靠儿子,我依靠的是党和政府,是党和政府给了我生活的希望。

之后,一行人又相继来到贫困户杜金成和武建霞家中,对他们嘘寒问暖,关怀备至。干文宏鼓励2户人家,要坚定对生活的信念与信心,积极面对困难,积极依靠党和政府的关心及好的政策措施,多寻找开拓新生活的新点子、新方法,争取早日走上脱贫致富的生活。

(蔚晶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