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斗镇:传达学习县委全会、县“两会”会议精神

阅读次数:1222 信息来源: 八斗镇 发布时间:2020-01-08
[字体:  ]

 

202001081658416964_kOOsPCPS.jpg

2020年1月6日下午,八斗镇召开了传达学习县委全会、县“两会”会议精神专题会议,镇全体机关干部和各村(社区)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八斗镇党委书记张昌雷就更好地贯彻落实县委全会、县“两会”会议精神,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迅速学习会议精神,努力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利用党员活动日、专题会议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结合职责学,确保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村(社区),做到全覆盖;二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抓落实。全镇上下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会议精神,把会议精神融入到各自的日常工作中,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抓好当前的各项工作。全体干部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结合当前工作,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内在动力,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全面落实“两个责任”,不断激发干部履职动力。

最后,张昌雷同志作出强调,八斗镇要按照上级工作部署和总体要求,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富民强镇为目标,统筹推动强党建、助改革、兴产业、促扶贫、抓项目、优空间、塑环境、惠民生等重点工作。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满怀信心谋发展,抢抓机遇促振兴,高水平谱写八斗镇跨越式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