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孙良鸿带队看望慰问税务干部

阅读次数:1561 信息来源: 县税务局 发布时间:2020-01-02
[字体:  ]

 

202001021527236724_vQ0h03nS.jpg

2019年12月31日下午,肥东县委书记孙良鸿率四大班子来到县税务局,看望慰问年终岁末奋战在工作岗位上的税务干部职工,并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

在县税务局领导班子的陪同下,孙良鸿一行首先实地察看了改造后的税务局大院,看到眼前开阔的办公环境,孙良鸿说到:“围墙拆了,纳税人办事更方便了。”随后,孙良鸿一行先后来到减税降费专项工作办公室、收入核算股、财务管理股,看望仍在紧张忙碌工作的税务干部,并认真听取了县税务局主要负责人杜逊甫关于2019年减税降费、组织收入等工作情况的汇报。

孙良鸿对税务系统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2019年,全县税务系统迎难而上、奋勇攻坚,在组织收入、落实减税降费、推进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新的一年里,税务部门再接再厉,主动作为,进一步完善服务举措,继续落实各项减税降费政策,同时聚焦主责主业,摸清全县的重点税源、新增税源和潜力税源,挖潜增收,为县域经济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文/熊萍 图/汪素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