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座谈会和测评会

阅读次数:1512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12-12
[字体:  ]

 

守初心 担使命 找差距 抓落实

 201912121750375784_SVRkIWlI.jpg

按照中央及省委、市委关于扎实做好第二批主题教育评估工作的部署安排,12月10日,肥东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座谈会和测评会。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何杰、副组长姜守保分别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圣涛通报全县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何杰指出,开展主题教育评估工作,是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的具体举措,是坚持开门搞教育、自觉接受人民群众监督的生动实践,是总结主题教育经验、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手段。

会议强调,评估工作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紧扣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的要求,聚焦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来进行。要把过程评估同结果评估结合起来,既要看每个措施、每项要求是不是抓实落地,更要看有没有取得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效果。要坚持由群众来评价、实践来检验,把组织推动实不实、个人学习整改认不认真、实际效果好不好、群众反映怎么样,特别是把解决实际问题的成效作为衡量标准,既有定量分析,也有定性研判,确保评估结果客观真实。

201912121753015785_DIfVhrda.jpg

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肥东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及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在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聚焦主题主线,结合县情实际,坚持边学边查边改,有力有序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保质保量完成各项“规定动作”,取得了较好成效。

县处级领导干部,各乡镇(园区)党(工)委书记,县直机关有关单位负责人,县“两代表一委员”、党员和群众代表等参加会议。参加评估座谈会的代表结合实际谈做法、谈收获、谈感受,对第二批主题教育和专项整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用好成功经验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提出了意见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