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阅读次数:1430 信息来源: 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9-12-12
[字体:  ]

 12月9日上午,受县委副书记、县长姚飞委托,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县长王书武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县政府党组成员何斌、方志山、王伟程、刘珍、崔益平参加会议,县政府非党员副县长黄本年,县政府办公室领导班子成员列席会议。     

会议书面通报县政府党组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及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会上,王书武代表县政府党组作检视剖析发言;县政府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开展批评和相互批评,并进行个人表态发言。此次民主生活会,大家实事求是、出于公心,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严肃认真提意见,满腔热情帮同志,不纠缠细枝末节,不搞无原则纷争,开出了好氛围,达到了照镜正容、洗澡除尘、醒脑治病的效果。     

会议要求,县政府党组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指示要求,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党组班子建设,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以解决问题成效体现主题教育实效。同时,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持续强化创新理论武装,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大富美强的现代化东部新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