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龙镇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阅读次数:2547 信息来源: 白龙镇 发布时间:2019-11-28
[字体:  ]

 

201911281753084871_S57XkSAx.jpg

11月27日上午,白龙镇党委书记徐向东主持召开白龙镇党委扩大会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照党章党规,全面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扎实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为开好这次专题会议,会前,镇党委扩大会成员在前期学习教育的基础上,重点对照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紧紧围绕“十八个是否”,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逐条逐项对号入座,全面进行自我检视,深刻剖析问题,明确整改措施,认真撰写了检视分析材料。

会上,徐向东同志带头作对照检查发言,其他成员也依次开展自我检视。会议强调,一要强化政治自觉再深入,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学习党章、《准则》、《条例》,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二要强化检视问题再深入,聚焦“十八个是否”,立足工作实际,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进一步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系统做好梳理,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三要强化整改措施再深入,将对照检查的问题与学习研讨中查摆出的问题、调研中发现的问题、群众反映的问题结合起来,进一步做细做实整改措施,严肃认真抓好问题整改,持续推动全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向深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